八大机构看后市:未来3个月维持低波动横盘可能性较小

八大机构看后市:未来3个月维持低波动横盘可能性较小
2019年03月24日 15:5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海通策略:A股能低波动横盘吗?

  牛市孕育期进入回撤的诱因如金融监管和美股下跌,较小概率是再涨一波后回撤,催化如中美贸易谈判出现重大进展,阶段性银行攻守兼备。

  国盛策略:A股会有波动但不用怕 建议做好三手准备

  2、3月以来,我们持续放在首推的地产基建,近期超额收益已经明显,且性价比仍高,仍建议增配,具体逻辑详见投资策略部分。如果在一些突发利空扰动下,市场出现剧烈、大幅调整,建议不要恐慌,把握好再度参与行情的机会。

  国君宏观:经济L型 最糟糕时刻已过

  企业家和资本市场信心恢复成效大,政策传导机制将更加顺畅,我们上修GDP增速预测至6.4%,经济将呈现L型,最糟糕时刻已过。

  国金策略:首批受理科创公司出炉 带来哪些信号?

  两条投资主线,一是参股科创板受理企业的上市公司,其二是获得增量业务收入的龙头券商股有望受益。1)部分现有上市公司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参股科创板受理企业,近期有望获得一定的估值溢价和市场关注度,具体名单参阅图表6;2)科创板开板将为券商投行、经纪、大投资业务带来增量收入,龙头券商有望持续受益。首批提交材料的券商并非全是市场预估的头部券商,但主要以大型券商为主,龙头券商参与机会更多,具有竞争优势,未来改善空间可期。

  华泰策略:A股分子分母两端仍在“纠结期”

  近期海外市场的变化对于A股将是短期波动的来源,也是中期估值的支撑;内部股债皆“平”的局面意味着A股分子分母两端都将继续处于“纠结期”。资金开始更加重视性价比,提示关注4月后的产业资本减持压力。短期配置建议关注低估值板块+盈利超预期标的。

  广发策略:震荡期如何做配置选择?

  海外市场由货币政策宽松转向经济增长担忧,但A股贴现率“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更大作用”的“金融供给侧慢牛”是主导逻辑,主要逻辑未破坏,核心矛盾未转移,海外股市下跌将对A股造成一定扰动,震荡提供配置机会。慢牛中的震荡期“去伪存真”,寻找估值有继续扩张空间和业绩有支撑的方向:工程机械、重卡、军工、电子(半导体、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主题投资关注科创板映射(半导体、机器人)、养老服务。

  联讯策略:首批科创板名单公布 关注三条投资主线

  首批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公布,重点关注三条投资主线:参股科创板的上市公司、“硬科技”板块及券商、创投板块。

  兴证策略:关注主题“四大天王”

  对于短线交易型选手而言,市场活跃期,情绪仍在高位,可关注主题“四大天王”。1)科创影子主题。2)长三角一体化主题。3)金融科技主题。4)泛在电力物联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