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悲观厌世无故杀害滴滴司机被刑拘 滴滴回应

男子悲观厌世无故杀害滴滴司机被刑拘 滴滴回应
2019年03月25日 01:05 新京报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滴滴司机被乘客连捅数刀死亡 滴滴称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新京报快讯 3月24日凌晨,湖南省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网约车司机被乘客连捅数刀身亡。24日晚,滴滴出行企业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24日上午,在收到关于“网约车司机被害”的信息后,我们立即与常德警方进行了核实,证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这让我们感到无比沉痛。

  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我们严正声明,凶手的暴行不仅对受害者以及家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同时也是对国家法律的公然践踏,我们表示强烈地愤慨和谴责。

  一直以来,滴滴持续利用科技手段保证行程全程有记录、可追溯,平台内刑事案件的破案率为100%,我们相信凶手一定不会逃脱法律的制裁,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滴滴出行

  2019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张国帅

滴滴出行 滴滴 人道主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