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降中海油(00883.HK)评级至“中性” 较佳长远前景已反映

瑞银:降中海油(00883.HK)评级至“中性” 较佳长远前景已反映
2019年04月03日 10:36 格隆汇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格隆汇4月2日丨瑞银发表报告,下调中海油(00883.HK)股份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维持16.3港元。该行指,对中海油的投资情境是基于油价杠杆,以及强劲的储量替代潜力可支持长期生产。而全球原油价格由去年12月的低点计,已累计上升近40%,同时中海油的股价亦从近期的低位反弹近30%,现时表现已与去年9月底时相近,当时布兰特原油价格为超过每桶80美元的水平。

瑞银表示,中海油股价已反映较佳的长远前景,估计其股价正反映长期布兰特油价处每桶65美元的水平,惟该行尚未更新去年业绩过後对集团的预测。

该行又称,虽然认为市场在过去数年一直低估中海油的长期储量增长潜力,但相信有关看法已有变化,主因集团在去年业绩简布後有强劲储量替代指引,集中亦计划在未来7年将海外储量增加一倍,而且亦有大型的勘探发现确认。此等事件及股价表现对比原油价格走势,表明市场对中海油股份定价更为正面。

中海油 瑞银 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