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业务收入稳步上升 斯迪克2019年净利润预计最高增五成

主营业务收入稳步上升 斯迪克2019年净利润预计最高增五成
2020年01月23日 10:41 金融界

原标题:主营业务收入稳步上升 斯迪克2019年净利润预计最高增五成 来源:证券日报网

style="width:88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justify;">     本报见习记者 兰雪庆

    1月22日晚,斯迪克(00806)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去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3亿元至1.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50%。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700万元。

    提及业绩预增的原因,斯迪克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战略规划,专注主营业务,继续强化和巩固核心竞争优势,提升生产效率,2019年公司功能性薄膜材料和电子级胶粘材料产品研发与销售业务均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主营业务收入稳步上升,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同时,公司营业外收入有所增长。

    公司于2019年11月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功能涂层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行业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新材料行业,近年来受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市场应用空间的广泛扩展的影响,市场规模增长迅速。公司2019年11月首发上市后,拟以2.34亿元用于投资OCA光学胶膜生产扩建项目。

    据悉,上述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斯迪克江苏实施,拟在泗洪厂区土地上完成厂房建设,购置3条OCA光学胶膜产品生产线,生产高质量的OCA光学胶膜,项目总投资3.11亿元,建设期2年,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2600万平方米OCA光学胶膜产品。

    斯迪克表示,上述拟投资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高端OCA光学胶膜产品方面的生产制造规模和能力,有利于公司巩固主营业务、提升盈利能力,保持国内领先的市场地位。

(编辑 孙倩)

斯迪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