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高调拥抱瑞普生物 游资不惧法尔胜剧烈波动

机构高调拥抱瑞普生物 游资不惧法尔胜剧烈波动
2019年08月02日 08:3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高调拥抱瑞普生物 游资不惧法尔胜剧烈波动

机构高调拥抱瑞普生物 浙江众成高位获利出逃

周四,两市全线低开,沪指低开低走,逼近2900点关口。由盘面上来看,受美联储超预期降息落空影响,黄金股开盘大跌,养殖业、股权转让、锂电池概念股相继走强。

截止收盘,沪指收盘下跌0.81%,收报2908.77点;深成指下跌0.63%,收报9268.05点;创业板指上涨0.22%,收报1573.87点。两市合计成交3740亿元。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2096万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6只个股,机构净买入6只个股,买入金额6673万元,机构净卖出2只个股,卖出金额1475万元。

机构买入方面,瑞普生物(300119)被机构买入最多,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第一席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747万元,多头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买入前5位中,机构独揽5位。盘面上,该股已经底部盘整数月,机构买入动作如此之大,恐怕是早有想法了吧。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第二席位的中石科技(300684),机构继此前卖出之后,昨日又再次追入该股,对中石科技似乎余情未了。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523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

机构卖出方面,浙江众成(002522)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3328万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下跌7.82%。消息面上,该股昨日公布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5成。事实上,该股早前处于较高位子,在业绩没有爆炸性突破的情况下,机构还是选择离场。值得注意的是浙江众成还出现出现了一次大宗交易,折价4.54%。

游资不惧法尔胜剧烈波动 大笔抛售申通快递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昨日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0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5400万元,4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8502万元,合计净卖出3102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昨日较为活跃,分别买入丸美股份(603983)、九鼎新材(002201)、英联股份(002846),其中次新股丸美股份被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最多,并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7143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涨停。另外,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买入法尔胜(000890)并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第二席位。该股已经连续多日涨停,而昨日股价开始剧烈波动,而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却继续看多。

游资卖出方面,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大笔卖出申通快递(002468),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1.21亿元。盘面上,该股跌停。经过多日阴跌后,游资还是最终失去了耐性。

瑞普生物 法尔胜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