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早报】爱奇艺Q1订阅会员达9680万《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或出演新版《蝙蝠侠》

【文娱早报】爱奇艺Q1订阅会员达9680万《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或出演新版《蝙蝠侠》
2019年05月18日 08:00 界面新闻

【文娱早报】爱奇艺Q1订阅会员达9680万《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或出演新版《蝙蝠侠》

你心目中的蝙蝠侠人选是谁?

刘燕秋LYQ

演员罗伯特·帕丁森

记者 |

编辑 |

1

爱奇艺Q1订阅会员达到9680万,同比增长58%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 爱奇艺(NASDAQ: IQ)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一季度爱奇艺营收达到70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43% 。在第一季度末,爱奇艺的订阅会员规模达到9680万,98.6%为付费会员,订阅会员规模同比增长58%。

各项收入方面,2019年第一季度,会员服务收入为34亿元人民币(约合5.134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64% 。在线广告营收仍达到21亿元人民币(约合3.1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大量优质内容的分发在第一季度带来4.426亿元人民币(约合6600万美元)内容分发收入,同比增长66%。各种垂直业务线表现强劲,带动第一季度其他营收达到9.825亿元人民币(约合1.464亿美元)占总营收的比值达到14%,其他营收同比增长143%,这也是该收入连续三个季度同比增长翻倍。

《暮光之城》男主或将出演新版《蝙蝠侠》

据《综艺》报道,罗伯特·帕丁森将主演《蝙蝠侠》独立电影,目前在洽谈中,有望很快正式签约。如果此选角最终确定,32岁的帕丁森将是最年轻的电影版蝙蝠侠的扮演者。

《蝙蝠侠》独立电影由《猩球崛起》的导演马特·里弗斯执导,将于2021年6月25日在北美上映。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中饰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已宣布不再出演蝙蝠侠这个角色。同时报道中也指出,最终版剧本还在打磨中,该片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前期制作,有希望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开拍。

壳公司祥源文化或介入影视制作和演出经纪

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13日,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电影发行、电影摄制,旅游服务,旅游产品、工艺美术品、动漫产品的开发、销售,日用百货的销售,文化传播策划,经营演出经纪业务。

祥源文化此前名为万家文化,是A股市场上有名的壳公司。自2006年借壳上市以来,十年间,万家文化历经了五次“卖壳”失利,筹划了多次转型,涉及矿业、动漫、电竞等诸多产业。赵薇旗下的龙薇传媒拟以51倍的高杠杆收购万家文化,被证监会行政处罚,赵薇、黄有龙夫妇还被禁入证券市场五年。

(本文来自于界面)

蝙蝠侠 暮光之城 帕丁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