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2019年05月17日 04:11 中国证券报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4              证券简称:大商股份           编号:2019-034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1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会议董事13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1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及决议的事项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研究,一致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大商投资有限公司的“城市乐园”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拟向该子公司增资11亿元,该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增加到1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

  上述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13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600694              证券简称:大商股份           编号:2019-035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资标的名称:烟台大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投资”)

  ● 增资金额:11亿元

  ● 本次增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本次增资的概述

  (一)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投资的“城市乐园”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拟向烟台投资增资11亿元,烟台投资的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增加到12亿元。

  (二)审议情况

  公司于 2019年 5月16 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该项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标的名称:烟台大商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亿元

  法人代表:牛钢

  注册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西大街68号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课理财等金融业务);从事房地产的开发经营,房屋、房屋场地租赁、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日用百货、黄金珠宝首饰、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日用杂品、工艺美术品(不含文物)、劳保用品、水暖器材、建筑材料、汽车清洁用品、摄影器材的批发、零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三、增资情况

  增资金额:11亿元

  增资形式:现金出资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增资后结果:增资后烟台投资注册资本变更为 12亿元,公司仍持有烟台投资100%股权。该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

  烟台投资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 “城市乐园”项目建设,提升公司整体实力。本次增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五、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烟台投资后续将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加强对烟台投资经营活动的管理,防范和控制风险。

  六、备查文件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7日

大商股份 烟台 董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