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15日 01:24 中国证券报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7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包人,以下简称“公司”)2018 年 4 月 17 日与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包人,以下简称“宁夏汉尧”)签订了《锂离子电池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及导电浆料项目智能产线设计建造合同》,合同金额人民币129,500 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百利科技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6)。

  上述项目合同签订后,公司积极组织力量与发包人宁夏汉尧按照合同条款的约定,认真履行合同项下各自的权力与义务,促使该项目前期工作有序开展。截止目前,宁夏汉尧已向公司支付项目预付款4,500万元,该项目由政府代建的一期厂房已经封顶,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

  由于新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业主关于该项目的生产工艺及产品方案一直在优化调整,导致项目整体推进缓慢。

  基于以上情况,公司近期一直在与项目发包方商讨实施计划及产品方案调整事宜,公司将敦促各方尽快落实项目实施方案,以加快项目推进。

  后期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宁夏 百利 工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