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梁港交所上市

直击:中梁港交所上市
2019年07月16日 08:39 乐居财经

  直击:中梁港交所上市

  7月16日上午9:30,中梁控股董事长杨剑将迎来港交所敲钟,中梁将成为中国房地产20强中最后一家上市企业,乐居财经全程直击。>>点击查看专题

  中海79.4亿元摘得北京年内总价地王

  经过56轮激烈竞价,7月15日下午,中海以79.4亿元,18.79%的溢价率,楼面价6.6万元/平方米,将北京市丰台区造甲村地块收入囊中。这是丰台区历史上总价第二高地块,也是北京年内总价地王。此次拍卖的造甲村1512-653等地块,位于西南五环之内,紧临地铁9号线,土地面积68742.572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59111.515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216452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66.84亿元。该宗地不限价,不受70/90限制,容积率2.8,控高80米。

  上半年房企境外发债2645亿同比增127%

  日前,银保监会针对部分房地产信托业务增速过快、增量过大的信托公司,开展了约谈警示。仅过了一周的时间,发改委网站7月12日显示,发改委发布关于对房地产企业发行外债申请备案登记有关要求的通知,房地产企业发行外债只能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Wind统计显示,2019年以来,房企境内外合计发债规模已达6047亿元,其中境外发债2645.08亿元,上半年净增量达375亿美元,同比增幅127%。

  上半年房地产调控251次 二手房涨幅回落明显

  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高达251次。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对媒体表示,6月份调控收紧政策再次密集发布,6月单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次数高达46次,超过了5月份的41次。楼市调控严格,针对房价上涨的打补丁措施依然不断出现。预计2019年下半年,全国楼市将依然是双向调控,房价平稳的城市不排除出现宽松政策,但只要上涨明显,房地产调控肯定会加码。

  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房地产市场拒绝“大起大落”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以及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最新数据。总体来看,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开发、投资及销售等方面表现均较为平稳。房地产市场在日趋理性的同时,也在拉动经济、保障民生、化解风险方面取得了更好的成绩。业内人士指出,在“房住不炒”已成为社会共识的背景下,各地因城施策的调控将有助于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大起大落,保持平稳有序将是大概率事件。

  房住不炒调控成效初显 20城二手房价下跌

  在严格的楼市调控之下,当前楼市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6月份楼市出现了明显调整,特别是二手房价格,出现了29%的城市下调,也就是有20个城市二手房价格跌了。

  再陷34亿“巨坑” 诺亚财富缘何成踩雷专业户

  诺亚财富涉及了港交所历史上最大的两起暴跌事件。7月8日开盘,承兴国际控股在港股的股价迅速跳水,半小时内跌幅一路扩大至90%。而根据联交所官网显示,诺亚系出现在承兴国际大股东一栏,持股比例为62.84%。7月8日晚间,美股诺亚财富瞬间闪崩,当日股价暴跌20.43%,5.5亿美元市值随之蒸发。

  侨鑫集团:豪赌多元化 | 起底隐贵房企⑩

  “野蛮人”宝能与万科的股权之争,不仅让姚振华名声大噪,也让神秘的潮汕商帮浮出水面。除了李嘉诚、马化腾这样的大佬,潮汕商人大部分都很低调,但是他们却拥有令人惊讶的财富。侨鑫集团创始人周泽荣就是其一。周泽荣投资领域横跨地产、餐饮、银行、珠宝、传媒业等行业,在30的年发展中,搭建起一个聚合型的商业帝国。他走的每一步似乎都在探险,但每一次探险,却又能从容掘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