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早报:黑马基金两周内排名升 明星基金进场淘金

基金早报:黑马基金两周内排名升 明星基金进场淘金
2019年08月02日 09:20 新浪财经

  聚焦科创板:

  科创板打新获利 “黑马”基金两周内排名飙至前十

  部分中小规模基金依靠科创板打新成为“黑马”,两周内净值上升14个百分点,排名跃升明显,尤其是在偏债混合基金中,该现象更为明显。

  把脉风格市场“脾性”需了解 基金打磨科创板交易策略

  多位公募机构基金经理表示,科创板除了打新和战略配售之外,二级市场的交易机会也非常重要,作为机构投资者应当通过积极参与,了解科创板市场“脾性”。下一步,基金机构将通过优选个股,选择恰当时点,寻求科创板二级市场更多的机会。

  私募科创板打新冰火两重天:净值暴涨与被拉黑同存

  有一些私募基金因为科创板打新,使得旗下产品在科创板交易的首周净值出现暴涨,也有一些私募在科创板打新路上遭遇“七翻车”,因为违规申购使得一些私募旗下产品被“拉黑”,涉及139只私募产品。

  机构观点:

  公募热议美联储降息影响 A股或将迎来风格切换

  多家公募基金认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已告别此前的紧缩态势,全球的货币政策进入新一轮的宽松周期。在此背景下,美股和黄金有望逐步摆脱短期承压局面,迎来配置机会。从A股市场受到的影响来看,在经济增长仍面临下行压力和政策趋于宽松的环境下,市场行情或向成长风格逐步切换。

  信心指数环比跌6.97个百分点 基金经理看好三大板块

  最近3个月信心指数值波动加剧,市场分歧较大,基金经理持乐观态度的比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结合目前的仓位数据来看,对于8月份的行情,私募仍然持较为谨慎的态度。

  无惧市场调整认可A股估值 明星基金逆势进场淘金

  在基金发行持续降温、股市低位震荡之际,近1个月来多位明星基金经理顶住压力,逆势新发产品。不仅如此,记者注意到,有的产品已火速建仓。业内人士表示,明星基金经理的动向一直是市场重要的风向标,他们在此时不惧股市调整逆势布局,值得投资者重视。

  7月业绩:

  银华农业产业成前7月回报最高股基 冠军都靠农业股

  WIND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累计回报最高的股票型基金是银华农业产业,累计回报为63.17%,该基金也是收益率最高的主动权益类基金。7月份农业板块的继续强势,该基金净值上涨了约5%,这使得该基金年内回报迅速提升并居同类首位。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