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华3年封闭期满:赚69%赢基准 但排名上蹿下跳

东方红睿华3年封闭期满:赚69%赢基准 但排名上蹿下跳
2019年08月01日 18:00 新浪财经综合

  近期,东方红资产管理公告,旗下东方红睿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3年封闭期满,8月5日起开放申赎。

图:东方红睿华白色,基准黄色,沪指紫色图:东方红睿华白色,基准黄色,沪指紫色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16年8月4日成立,封闭期为三年(含三年),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至三年后对应日前一个工作日止,封闭期届满后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本基金的封闭期自2016年8月4日起至2019年8月2日止,自2019年8月5日起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东方红睿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与基金代码不变。本基金自转型之日起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情况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从基金经理角度,林鹏任职期大幅跑赢基准。

  从自然年度角度,该基金2017年赚68%,居于同类前列,2018年亏22%,居于同类末位。2019年以来,赚28%,即今年把去年亏得赚回来了。

  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则本基金不开放(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行业监管及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申购金额起点:

  通过代销机构、本公司直销中心和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投资者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通过场内销售机构申购本基金的单笔最低金额以各销售机构公布的为准。

  注: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申购的养老金客户除外,详见公告。

  场内申购费率由基金场内代销机构参照场外申购费率执行。

  赎回费率

  本基金的场内赎回费用由基金赎回人承担,赎回费用全部归入基金财产。投资者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赎回,适用费用按单笔分别计算。

  本基金场外赎回费率按持有时间递减。投资者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赎回,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

  其中,在场外认购以及本基金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之后场外申购的投资者其份额持有年限以份额实际持有年限为准;在场内认购、场内申购以及场内买入,并转托管至场外赎回的投资者其份额持有年限自份额转托管至场外之日起开始计算。

  (部分来源于东方红资管公众号)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