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董事长:中国能够靠自己的能力实现汽车电动化

宝马董事长:中国能够靠自己的能力实现汽车电动化
2019年03月23日 09:5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于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出席并演讲。

  科鲁格表示,中国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全球第一大贸易体,这为诸多的贸易伙伴带来了好处,很多企业的发展正是借力了中国市场的发展,宝马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在谈到中国的汽车产业是,他表示,中国的汽车行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此时机,中国再一次宣布对世界开放,14亿人口的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消费者会不断的购买汽车。

  在科鲁格看来,中国正引领着汽车电动化的发展,“我们相信在未来几年,中国能够靠自己的能力实现汽车电动化,而宝马集团也会不断地支持中国政府实现电动化,包括帮中国政府将中国的一些电动技术带到世界”,“我们是为中国、为世界所努力”,他强调。

  他还提到,中国的技术能力发展很快,已经在汽车中融入了语音识别等技术,宝马集团目前正在试点在中国推进4级自动驾驶技术,也正不断地和中国的相关机构和监管方合作,进行技术探索。他也直言,人工智能的发展需要大量数据,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是全球领先的。

  在展望汽车行业发展时,科鲁格提出,第一,合作非常关键。合作是能够帮助中国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选择,并且会实现合作方的双赢。

  第二,未来的汽车行业需要新的标准。这需要全球的企业和政府共同合作。

  第三,需要有新的贸易政策。“宝马非常坚信自由贸易,我想自由贸易是能够创造财富和价值的。在40年之前中国就开启了改革开放的道路,中国在开放上是非常在行的,而且中国在未来也会不断地将各行各业开放给全世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