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沪指还会反复新高 周一会有大动作

十大博客看后市:沪指还会反复新高 周一会有大动作
2019年03月22日 15:24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盘中回踩10日线,近期围绕3100点反复拉锯震荡,工业大麻概念延续强势,创业板指则表现较弱,部分题材股开始退潮,雄安新区、上海自贸等炒地图行情有所表现,今日市场情绪继续降温,资金兑利情绪大增,金融、黄金、猪肉的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出10亿。

  郭一鸣:下周亟待方向选择

  连续四日沪指高位震荡,而且盘中多次呈现下挫后的拉升,体现出市场支撑的强势,但同时也表明目前3100点附近多空的胶着。而之所以会如此,主要还是经历一轮快速上行之后,资金调仓换股以及增量资金动能缺失。

  隐者:上证指数还会反复新高

  创业板周五以1703点高开,而后一路回调,跌到20日均线反弹,本周小幅震荡,后市继续高位震荡,中小板周线也是强势震荡,后市还可能继续创新高,深证成指也是高位震荡,后市继续创新高。

  趋势巡航:周一固定中阳能否出现

  今天大盘回踩3070点附近,趋势巡航建议大家补仓,随后拉红撤离,整体操作还是比较准确的,目前的震荡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控制仓位,半仓左右持股,剩余资金盘中做踢,真能做好,这种收益也是不错的。

  彬哥看盘:波动为何如此激烈

  指数下跌收盘,市场再度探底回升,日线收小阴线,沪指再度失守5日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会面临一个方向性的选择,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要防止市场选择下行。

  天天涨停:下周市场走势很重要

  这便是盘面资金谨慎的原因所在,而且从技术上讲,沪指目前还没有一次像样的回踩20日线,这是调整不充分的表现,最好是能杀跌击破一下20日线,释放完风险筹码,然后再展开拉升突破,这样才能得到市场资金认同,才能形成合力,上攻突破。

  杜坤维:股指U型反转显强势,消息面平稳将冲击3100点

  从指数走势看,有U型反转的样子,市场对利空的漠视,可能下周走势会乐观一点,上证综指将挑战前高,但关键是周末没有利空,像贸易谈判、科创板和监管方面没有新增的措施。消息面平淡就是利好。因此需要关注消息面的变化。

  老乐说股:周一可能会有大动作

  一般来讲,如果大盘处在强势中运行,对开仓的时间点就不会有特别要求,从早盘到收盘大体上是一个平均分布的状态,但如果大盘处在趋势不明的状态下,一般前三小时都会处在轻仓状态,最后一小时才会根据盘面的变化来决定仓位真正大小。

  丁大卫:本周冲高向右走 下周冲高再回落

  今天资金做多意愿仍不足,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出10亿。主力资金方面:沪指资金流出181.29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209.58亿元。从MACD指标看,无论是30分钟,还是60分钟和日线,都还没修复完毕。昨天集体炸板的妖股今天走势分化,一部分反包,还有一部分继续杀跌。

  金鼎:窄幅震荡二连阳

  由于昨日大盘在尾盘跳水,而且在龙头复旦复华的利空跳水影响下带崩高位股,前期盘面的高位强势个股纷纷下跌,对市场的情绪造成一定影响。技术上看,指数在3100附近的压力非常的明显,连续多次仍然未能有效突破!

  薛利峰:变盘时间窗口开启每周一大涨规律值得期待

  下周一又到变盘时间窗口,沪指横盘整理蓄势待发之势明显,而创业板依旧维持弱市整理,下周一重点关注券商、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动向,看能否形成合力助推大盘突破前高,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摩拳擦掌做好加仓的准备。板块方面关注:券商、多元金融、地产、汽车、以及高科技板块。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