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快递被运至美国 联邦快递致歉:失误 无外部原因

华为快递被运至美国 联邦快递致歉:失误 无外部原因
2019年05月28日 17:4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 实习生 程子姣)当地时间5月28日,据路透社报道,华为正在审查其与联邦快递公司的关系,此前,华为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上周五华为寄往中国的快递被联邦快递转运至美国,对此联邦快递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对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

  联邦快递回应表示,“我们重视所有的客户,他们每天交付给我们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联邦快递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

  同时,联邦快递方面认为,“该事件不能代表我们全球超过45万名员工每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

  上周五,路透社称,华为通过联邦快递从日本寄往中国的两个包裹未被送到目的地,而是被转运至美国。此外,联邦快递还试图转运另外两个由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办公地址的包裹,这些(行为)都未经华为授权。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表示,这四个包裹只包括文件,没有包含技术的东西。

  华为发言人Joe Kelly告诉路透社记者:“最近,通过联邦快递发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没有送到目的地,而是被转移到或被要求转移到美国,这削弱了我们的对联邦快递信心。”目前,华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责任编辑:鲍一凡

联邦快递 华为 致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