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底部已经明确 越跌越是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底部已经明确 越跌越是机会
2019年05月30日 15: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早盘采掘服务板块虽强势崛起,但受国产操作系统板块杀跌影响,三大股指低位震荡,午后稀土永磁板块快速跳水,各大股指再度下行,创指一度大跌逾2%,尾盘农业种植板块走强,带动两市股指跌纷纷反弹,沪指日线五连阳险守2900点关口,整体上呈现下探回升走势,但个股依旧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2905.81点,跌0.31%,深成指报8943.35点,跌0.74%,创指报1485.24点,跌0.84%。

  趋势巡航:黑周四为何重出江湖

  目前不能确定是大盘B浪反弹的延续还是C浪下跌的开始?因为只有大盘放量跌破2850点才能确认是B浪反弹结束,后期将以向下补缺为主。

  股市风云:只差标志阳启动新行情

  技术上大盘已经昨于明显整理末期,虽然短线仍有直接启动和诱空再启动的选择,但都离正式启动行情不远了。可以这样讲,当前大盘是万事俱备,只差一根标志阳线正式完成底部构筑并确立新行情启动了。

  隐者:底部明确越跌越是机会

  底部阶段个股越发分化,新一轮强势股已经在慢慢显示,中线到了加紧布局阶段,同时下跌个股还是要防范风险。中期向上方向越发明显,大家要在回调的底部阶段,好好选股布局,不要错过机会。

  十方观点:周四探底回升明日能否再起中阳

  下一个阶段大盘大概率会是小阳加小阴的震荡格局,用时间换取空间逐步站稳20日均线,顺势来扭转日线级别的趋势(震荡趋势会逐步转为上升趋势),预计时间还需要一周左右时间。

  杜坤维:明天有望攻击20日线

  就指数而言,不管美股涨跌,A股调整空间都不会大 ,继续测试年线支撑的概率并不大,估计明天会继续往上攻击20日线,但即使站上20日线,上升空间也不大。

  天檀:局部热点仍是资金重点关注方向

  震荡整理是近期我们重点强调的关键词,震荡的本质在于指数不上不下,横向运行为主,只要在一定的区间内运行都属于可接受的范畴。

  大满贯股:明日冲高开始控制仓位

  目的是防止主力拉高进行诱多。当前不管是技术图形,还是阶段量能,以及时间关系,都不能说具备向上突破的基础,所以谨慎为首选。

  宇辉战舰:探底回升 周五或现IPO红

  沪指今天5、10日均线失而复得,整体表现还算是平稳,创业板的长下影也给了不错的日内差价机会。连续反弹百点,出现蓄势整理是情理之中,今天探底回升,周五IPO红依然可期。只要市场不大跌,我们结构上就会有不少机会,继续以科技股为重,低吸高抛。

  薛利峰:均线压力消化完毕红周五值得期待

  在外盘大跌以及黑色星期四双重压力之下,沪指能够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并且走出5连阳的K线组合实属不易。尤其是随着均线压力的慢慢消化之后,短期反弹有望进一步延续,但整体仍处在2850-2950箱体范围内震荡,做好高抛低吸操作。

  老乐:周五只要出一根大阳信号就有了

  必须出实体中阳向上突破才能调动人气,如果周五收阳形成6连阳,只要阳线力度大,那么就会一举突破盘局,对最近的箱体上轨进行强行突破,不管这个动作是真是假,都会有较好的正面带动作用。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