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家质检总局大规模抽查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2:33 中华工商时报

  合格率大型企业100%小型企业92.1%

  【记者 吕壮 18日北京报道】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月饼产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抽查结果显示,月饼产品平均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3.2%。

  抽查显示,大型企业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100%,中型企业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4.4%,小型企业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2.1%。

  此次抽查中,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广西、内蒙古、辽宁、山东、海南、福建、新疆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7家生产企业的310种产品。

  据介绍,此次抽查是历年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监督企业数和产品数最多的一次,是去年抽查样品数的3倍。

  此次专项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少数产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个别产品微生物指标超标;个别产品过氧化值超标;部分产品标签标注不合格。

  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吉林市昌邑区隆乐奇食品厂生产的隆乐奇传统

月饼(五仁)、海南陆侨广州大酒家食品制作有限公司生产的双黄白莲蓉月饼、天津市利顺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利顺达椰蓉月饼和青岛福美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福美林椰蓉月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