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百集团:收购乐天百货有利经营 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26 新浪财经

东百集团:收购乐天百货有利经营推荐

  邹国英兴业证券

  公司近日与福建省君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瑞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公司拟以1725万元受让上述两家公司所持有的福建乐天百货有限公司75%股权。

  点评:

  福建乐天百货有限公司位于福州市元洪广场四区地面1~5层,经营面积约1.72万平方米,为自有物业经营的单体百货。东百集团此次股权收购最终实施后,将使公司前期租赁经营的元洪广场项目总经营面积增加至9.63万平方米,有利于消除同业竞争,便于元洪广场的整体规划和经营。

  目前,公司与元洪广场原租户的清退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已经与大部分原租户达成退租协定。预计公司在明年初开始对元洪广场进行

装修,上半年有望重张营业,开业时间比原计划有所提前。而对于元洪广场07年及以后年份的盈利情况,我们将给予关注。

  受益于品牌调整,公司现有的东百商场和东方百货两家门店今年业绩增长较好,我们将东百商场全年收入由原预测的7亿元上调至7.3亿元左右;将东方百货全年收入由原预测的1.5亿元上调至1.8~2亿元。

  由于今年公司向元洪广场原租户收租的程度存在不确定性以及该项目明年盈利状况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我们维持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4元、0.46元和0.60元的原预测,维持“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