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3: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吕壮 北京报道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糖果产品质量进行抽查的结果显示,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5.2%。

  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浙江、上海、山东、辽宁、吉林、河南、河北、福建、广东、黑龙江等10个省、直辖市37家企业生产的62种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5.2%。抽查结果表明,大中型企业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生产工艺规范,检验设施齐全,产品质量较好。

  此次抽查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包括:干燥失重不合格,个别产品干燥失重项目低于标准规定的要求,使糖果偏硬,高则易粘牙且不利于贮存;还原糖含量不合格,个别产品还原糖含量未达到标准要求,还原糖偏高会使糖果吸潮,易使糖果变质,不耐贮存,影响糖果的质量。(22B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