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航空公司密谋十一期间红眼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4:2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陈子建) 备受追捧的红眼航班在首都机场重新开航两个月之后,终于有望从每天只开一两班的尴尬局面中摆脱出来。“目前国航正根据市场情况安排计划,如果有加班的需求,我们将向民航总局提出增开红眼航班的申请。”昨天,国航华北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红眼航班相对‘十一’期间的高票价来说,也会有相应的折扣。”

  民航总局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民航旅客的增长幅度将同比下滑1.5个百分点。“除黄金周机票价格上调外,燃油附加费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一位机票代理人向记者透露。从本月1日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全面上调,其中800公里以下航段由每位旅客30元提高到6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由每位旅客60元提高到100元。

  另据透露,在国内航线方面,红眼航班虽然在时间上存在劣势,但价格优势却可以吸引一定的消费者,一般情况下红眼航班要比普通航班低2折左右。

  所谓“红眼航班”,是指航空公司提供的跨零时飞行的航班。通常是航空公司为提高飞机利用率,利用夜间安排飞机飞行,以降低航班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