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申银万国:下周热点二线蓝筹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申银万国:下周热点二线蓝筹品种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成交量和市场热点的配合程度。

  下周区间2600-2750点

  下周热点二线蓝筹品种。

  申银万国 钱启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周大盘有望先抑后扬,继续保持强势震荡格局。

  首先,由于周五工行、中行双双跌停,它们下周初仍有惯性探底要求,并会带动指数继续向下。但是,周五招行H股已经翻红向上,因此,银行股的调整将会以空间换时间,快速调整到位,不会延续太长时间。

  其次,下周二中国人寿上市,作为保险资产第一股,投资者预期很高。即便不考虑新股对指数的贡献,如果该股上市后高开高走,将会激发市场投资人气,带动银行等金融股再度活跃。

  此外,从周五市场来看,虽然大盘指数有明显回落,但两市都有80%以上的个股上涨,其中更有36只个股涨停,表明个股热点极为活跃,市场对资金吸引力不减,并有良好的盈利效应。因此行情尚未结束,未来市场将以结构性调整、热点轮动为主要特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