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继续保持震荡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1:16 中国证券报

申银万国:继续保持震荡向上

  申银万国 钱启敏

  首先,在本轮上涨中,上证指数每隔8-10个交易日就会回抽确认一次10日均线支撑,从而形成一个接一个的向上小波浪。而本次从12月11日“起跳”至今已有9个交易日,理应出现回抽确认,且目前股指仍位于10日均线上方40点的位置,因此短线调整为正常的技术性调整。

  其次,从市场氛围看,虽然投资者有所谨慎,但场内资金仍然充沛,市场交投活跃,盘中热点也层出不穷,每天都有少则十家多则数十家的个股涨停,对资金的吸引力不减。

  尽管下周是年内最后一周,但资金离场结账因素弱化,下周以先抑后扬,继续震荡向上为主。

  下周趋势 看多 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 看多 10日均线支撑是否有效。

  下周区间 2320-2390点

  下周热点 低价题材股补涨轮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