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已接近超卖,准备好弹药抄底这些股票

股市已接近超卖,准备好弹药抄底这些股票
2019年05月15日 00:2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CNBC着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 周一表示,美股已经接近超卖,投资者们应该做好准备在低点买入公司股票。

  “今天,除了非耐用品板块股票之外,美股出现普跌局面。美股这种局势估计最多只能持续3天,今天已经是第2天了。” Jim Cramer 称,“明天就是第3天,估计到明天尾盘,投资者们会开始掉头回到股市,买入比如FANG: Facebook(FB)、Amazon(AMZN)、Netflix(NFLX)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GOOGL)”

  美股周一遭遇大规模抛售。道指下跌2.38%,标普500下跌2.41%,纳斯达克下跌3.41%。但是,Cramer 认为,在重挫之后市场一片狼藉之时买入股票应该是比较安全的。最好的选择是买入管理式医疗、保险和电信板块股票。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接下来大部分想要上市的公司会因为Uber上市即暴跌而放缓IPO的步伐。”Cramer 称,“短期来看,这可能是个坏消息。但是长期来看这却是个好消息。因为现在股票太多了,实在买不过来了。”

  “所以,投资者们要随时做好准备。股市已经接近超卖区域。”Cramer 称。

  而从歷史角度来看,过往歷史表明,在长达10年的牛市之中,每次在周一大跌之后,美股之后都会反弹,并且周线收涨。只有1次例外。

  “自2009年3月以来的牛市中,之前总共有15次周一标普500大跌2%以上,”Bespoke Investment 创始人Justin Walters在报告中表示,“有12次下一个交易日出现上涨,平均涨幅1.01%。大跌2%当周周线有14次收涨,平均涨幅3.21%。”

  “不管是本轮牛市,还是更长的25年美股歷史来看,股市周一大跌之后第2个交易日和当周通常都是涨的。”Justin Walters补充道。  (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