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君环保徐强】今日环保-创业环保:中标5.94亿酒泉污水处理项目

【国君环保徐强】今日环保-创业环保:中标5.94亿酒泉污水处理项目
2019年05月15日 22:57 国君环保徐强之环保资讯

一、今日行业(含新三板)挂牌上市及公司重大经营变化情况

【无】

二、重要公告

盛运环保(维权)-清欠解保进展】截至目前,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之外提供的违规担保金额为21.23亿元暂无解除。

【盛运环保-年报修正】公司对年报“已签订的重大销售合同截至本报告期的履行情况”、“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重大关联交易”等事项出现的差错进行修正。

科融环境(维权)-合作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科融智能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充分发挥自身金融资源与服务优势,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双方在政企资源、政策配套、项目合作、信息互通等方面给予相互支持和协助。

鸿达兴业-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3.50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渤海股份-股东减持】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不超过1763.2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

高能环境-转股价格调整】公司发行的“高能转债”转股价格于2019 年 5 月 23 日由9.38元\/股调整为9.33元\/股。

【菲达环保-控制权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巨化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权无偿划转事项,拟划转对象为浙江省内国资公司,预计该事项可能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博世科-签订合同】公司和贺州市城市管理局签订了《贺州市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垃圾清运、中转站及公厕管护、垃圾填埋场运营等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合同》,每年环卫作业服务费为人民币5796.60万元,服务期为期10年,共计人民币5.80亿元。

隆华科技-股票回购】公司已完成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22万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0.02%,累计支付回购金额人民币66.66万元。

三聚环保-债券回购】公司“16三聚债”本次回售申报数量1397.02万张、回售金额14.73亿元(含利息)。

三、中标信息

创业环保】公司中标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项目总金额约5.94亿元。

京蓝科技】公司控股子公司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精武文化公园项目景观工程,中标价格8550.36万元。

四、板块行情

市场行情概览:今日电力、环保、燃气和水务板块分别上涨1.13%、1.66%、2.01%和1.39%;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1.91%、2.44%和2.28%。

涨幅前五名:嘉泽新能(10.07%)、中金环境(7.95%)、神雾环保(维权)(5.45%)、长青集团(5.12%)、华通热力(4.98%)

跌幅前五名:派思股份(-3.28%)、天翔环境(维权)(-1.72%)、江南水务(-1.44%)、雪浪环境(-0.15%)、巴安水务(-0.13%)

五、大宗交易

百川能源】成交价格8.08元,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8.08元相比折价率0.00%,成交量630.00万股,成交额5090.40万元。

六、行业新闻

【江苏省:江苏化工整治提升方案“靴子落地”】

近日《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正式出台。《方案》提出要关闭安全和环保不达标、风险隐患突出的化工生产企业,限期取缔和关闭列入国家淘汰目录内的工艺技术落后的化工企业或生产装置。高标准发展市场前景好、工艺技术水平高、安全环保先进、产业带动力强的化工项目。同时将对化工园区(集中区)开展再评价,对规模化生产、产业链完备、基础设施齐全、综合管理水平高的确定为化工园区;对具有一定规模、形成一定产业集聚效应、产业层次较高、管理基础较好但产业链不够明晰的确定为化工集中区;对规模小、产业关联度低、基础设施不完善、安全环境问题突出和周边敏感目标分布密集的取消化工园区定位,严禁新建化工项目,并大幅压减现有企业数量。

创业环保 污水处理 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