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香港国际建设拟160亿港元卖地给恒基地产

海航旗下香港国际建设拟160亿港元卖地给恒基地产
2018年02月13日 07:47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2月13日消息,海航旗下香港国际建设在港交所公告,拟把启德地块以160亿港元出售给恒基兆业地产。

  香港国际建投宣布,公司获该等基金告知,该等基金已于2018年2月12日就出售各自于Sky Hero及Total Thrive(该两家公司透过中间控股公司持有6565号地块及6562号地块)的全部权益订立独立买卖协议。

  有关买卖协议由Shibo Investment Limited及Easco Investment Limited(各为一名买方)订立,两者同为恒基地产(00012.HK)的全资附属公司。该等买方均独立于且与集团或其关连人士概无关连。

  买卖协议项下的出售事项的总首次代价约为159.59亿港元,将视乎基于适当时候所编制完成账目的调整而定。

  预期出售事项将于2018年2月14日完成。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