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数年不还照样使名牌戴金银 欠80万女老赖被拘留

贷款数年不还照样使名牌戴金银 欠80万女老赖被拘留
2018年02月12日 10:32 新浪银行综合

  贷款数年不还照样使名牌戴金银 欠80万元的女老赖被拘留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再奔通讯员刘媛、王义华报道:“现在对被执行人刘某实施拘留。”2月8日,在被执行人刘某的住所内,因刘某拒不归还欠款,并且态度恶劣,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出示拘留证后对刘某实施了司法拘留。

  据南昌市东湖区法院经办法官介绍,被执行人刘某和丈夫陈某向银行贷款80万元,并用居住的200多平方米的房产向银行办理了抵押手续。2016年,因两人一直没有还钱,银行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夫妻两人归还欠款及利息。法院判决后,银行申请了强制执行。

  受理案件后,执行法官通过电话通知了夫妻俩,要求其主动履行法律确定的义务。谁知夫妻俩仍拒不履行,并且拒绝申报财产和配合法院调查。

  在经过调查了解后,执行法官发现刘某和陈某有一定的履行能力,遂决定对两人的住所进行强制搜查。2月8日上午,经过缜密部署,在确认刘某及其父母和孩子在家后,执行干警来到刘某的住所。

  敲开门后,干警在进入屋内的过程中,遇到了刘某及其父母的激烈反抗,在此过程中,为了防止吓到年幼的孩子,一名执行干警拿着玩具并带着社区的女性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孩子的房间内,用玩具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因刘某拒绝配合法院的工作,执行法官当场出示拘留决定书,并将刘某带至车上准备送往拘留所。在随后的搜查工作中,当场搜出多张银行卡、会员卡、未开封的迪奥、兰蔻等名牌化妆品及施华洛世奇的饰品等。

  在执行过程中,另外一位被执行人陈某一直未露面,执行法官表示将加大执行力度,查找陈某的下落。

责任编辑:谢海平

老赖 法官 干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