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2月11日 19: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长安汽车:获得重庆市财政补贴5.57亿元

  长安汽车2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重庆两江新区财政局《关于拨付企业补贴的通知》;2月9日,公司获得企业补贴5.57亿元,其中,研发补助5.25亿元,运营补助3207万元。

  中金环境:446位员工响应增持倡议 合计增持5628万元

  中金环境2月11日晚间公告,在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发出增持倡议后,经统计,截至2月9日收盘,公司共有446位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数量573.67万股,增持均价9.81元/股,增持总金额为5628.58万元。

  康达新材:子公司签订不少于10亿元贸易协议

  康达新材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达新能源2月8日与某军工电子通信领域企业签订协议,该协议为年度贸易协议,康达新能源为其提供电子通信领域设备。此次项目合作总金额计划不少于10亿元,计划分期执行,第一期的销售合同金额不少于1.5亿元。若该合作进展顺利,将对公司2018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鸿利智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方将增持公司不低于10%股份

  鸿利智汇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月9日与和谐浩数投资、张家港管委会、悦丰金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围绕LED车灯行业进行项目、资本层面全方位合作,推动LED车灯领域产品升级。此外和谐浩数投资或其指定关联方和悦丰金创将联合成立或利用现有产业投资基金,在未来6个月内收购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0%。

  凯利泰:引入战略投资者涌金投资 股票12日复牌

  凯利泰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内资股东(永星兴业有限公司、上海凯诚君泰投资有限公司等)与战略投资者涌金投资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内资股东拟向涌金投资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占总股本7%),转让价格确定为8.9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约为4.46亿元。经申请,公司股票2月12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元成股份:联合预中标1.78亿元工程项目

  元成股份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牵头组建的联合体成为景德镇市珠山区“城市双修”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项目建设工程估算约1.78亿元。

  新凤鸣:2017年净利同比增105% 拟10转4派2.6元

  新凤鸣2月11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29.63亿元,同比增长28.19%;净利润14.97亿元,同比增长104.57%。基本每股收益2.60元。2017年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并派现2.6元(含税)。

责任编辑:张恒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