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无需太过恐慌 监管层释放积极信号

李大霄:无需太过恐慌 监管层释放积极信号
2018年02月10日 19: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0日  本周没有新股发行,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这是近两年多以来的第一次,觉得这是一个重要的一个救市信号,说明监管层呵护市场的一个具体表现。加上上周沪指的跌幅,非常的巨大、接近10%,抹掉2017年沪指全年的涨幅。所以我觉得跌幅过大,乖离率过高,加上监管层呵护市场的态度,说明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故此,不需要太过恐慌,只要监管层继续加大这样的扶持力度,市场就应该还是好股票就不要恐慌的市场。我们要密切观察、高度重视监管层释放出来的信号,我们也希望有更多信号释放出来,能够稳定市场。

责任编辑:王栋

沪指 信号 李大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