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直播平台连夜开会 MC天佑等多位主播被全网禁播

多家直播平台连夜开会 MC天佑等多位主播被全网禁播
2018年02月12日 03:16 新浪综合

  确认!MC天佑被全网禁播 多家直播平台连夜开会

  来源:BiaNews

  2月12日凌晨消息,刚刚,Bianews向某直播平台确认,知名网络主播MC天佑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全网禁播。

  Bianews了解到,有关部门联合多部门,在昨晚(2月11日)连夜召集各头部直播平台在京开会,要求各平台对多位主播禁播,其中包括MC天佑在内。据悉还有斗鱼主播五五开。

  据悉MC天佑等被禁播的主播,将不能在各平台直播,包括短视频。

  其实,天佑被禁播早有风向。

  今年1月,已经有直播平台禁止主播使用“MC”前缀,并发布公告77首喊麦设为禁曲,其中包括当红主播天佑的代表作。

  Bianews发现,天佑在微博及各直播平台的昵称已去除“MC”前缀,改名为“李天佑”。

  目前,天佑在各直播平台的回放和短视频仍在。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