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公布北京西单大悦城持械伤人事件调查情况

北京警方公布北京西单大悦城持械伤人事件调查情况
2018年02月13日 01:1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卢国强)北京警方13日凌晨公布西单大悦城商场持械伤人事件调查情况。据调查,嫌疑人朱某某中学辍学后长期离家,先后在河南、江苏、河北等多地打工谋生,并沉迷于网络游戏。因工作生活不顺,期间朱某某多次与雇主发生矛盾纠纷,逐渐产生悲观厌世、报复社会心理。

  2016年2月朱某某前往廊坊地区打工,频繁更换工作,很少与他人交流,与家人也断绝联系。2017年年底,朱某某从廊坊大厂县某工厂辞职后,一直处于无业状态。2018年2月11日中午,朱某某独自前往西单大悦城,后在6楼行凶。经查,朱某某与相关被害人素不相识。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西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医疗部门全力救治,受伤人员中已有5人出院,其他人员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

  2月11日13时许,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悦城商场发生持械伤人事件,致1人死亡、12人受伤,嫌疑人朱某某(男,35岁,河南省西华县人)被警方当场抓获。

  北京警方同时对协助开展工作的商场工作人员、饭店员工和现场群众表示感谢,警方倡导公民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北京警方 西单 嫌疑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