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成表现最差新股:上市第二天就暴跌近8%

养元饮品成表现最差新股:上市第二天就暴跌近8%
2018年02月13日 09: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3日消息,养元饮品或许成表现最差新股,仅仅上市第二天的便暴跌,截止发稿,养元饮品跌7.14%。

  公开资料显示,2月12日,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年产销量最大的企业,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公司A股股本为53,805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305万股,证券简称为“养元饮品”,证券代码为“603156”。

  据报道,回顾2015年11月以来的新股,上市首日换手率基本都在1%以内,但养元饮品上市首日的换手率竟达到2.47%!在同样的可比范围内,养元饮品上市首日的成交额高达1.2亿元,名列前茅。有资深市场人士表示,资金如此大规模的抛售,或许与该股中一签的盈利有关。“这些盈利或许已经达到部分资金的预期了,所以第一天就跑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