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疗器械概念股盘中集体爆发 阳普医疗涨近7%

快讯:医疗器械概念股盘中集体爆发 阳普医疗涨近7%
2018年02月13日 10: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3日消息,医疗器械概念股盘中集体爆发,截止发稿,阳普医疗直线拉升涨6.42,戴维医疗乐心医疗尚荣医疗大博医疗等个股纷纷拉升。

  消息面: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表示,下一步,将保持改革定力,持续攻坚克难,加快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奋力将医改推向纵深,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上市公司中,白云山(600332)成立广州白云山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力“大医疗”板块。上海医药(601607)通过吸收合并上实医药和中西药业,拥有包括医药研发与制造、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在内的完备的医药产业链。

用友网络 国产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