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19年05月16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ST赫美             公告编号:2019-072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237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19年5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深圳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于2019年5月8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完成相关回复工作。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9日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9)。

  鉴于公司及中介机构对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核实确认中,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继续延期回复关注函,预计在2019年5月17日之前完成关注函回复。延期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回复工作。尽快完成关注函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