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BRT再度揽大奖

广州BRT再度揽大奖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露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露 通讯员朱伟鸿、马媛媛、冼惠琛)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广州市政总院设计建设的“广州市中山大道快速公交(BRT)试验线工程”(以下简称“广州BRT”)揽下詹天佑大奖。这是广州BRT继“世界可持续交通奖”“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灯塔奖”等国际大奖后,又一次揽获的重量级荣誉。

  记者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的网站看到,本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有29个项目上榜,广州BRT是广州市唯一揽获殊荣的项目。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于1999年联合设立,已经成为我国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的最高奖项。

詹天佑 土木工程 大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