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秀:对外开放将更加注重推动由商品和要素向制度型开放转变

​韩文秀:对外开放将更加注重推动由商品和要素向制度型开放转变
2019年03月23日 09:47 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23日,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表示,中国的对外开放将更加注重推动由商品和要素流动型开放向规则等制度型开放转变。我国要持续扩大货物和服务领域的对外开放,同时,要借鉴和对标国际先进经验,提升和完善我国的经贸规则、标准等制度环境,使之更加市场化、法治化、规范化、国际化、高端化。并积极参与WTO改革,推动完善国际经贸规则,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构建能够赶上时代、适应未来的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系。

制度型 要素 商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