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国大平原天气干燥,CBOT小麦期货升至7月底来最高

因美国大平原天气干燥,CBOT小麦期货升至7月底来最高
2018年02月13日 07:13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麦期货周一上扬至7月底来最高,因投资人担心美国大平原天气干燥会对这一主要产区的冬眠作物构成伤害。3月软红冬麦合约收高15美分,或3.4%,报每蒲式耳4.64美元,创8月8日以来最高水准,且为交投最活跃合约自11月22日来最大单日升幅。
  美国农业部称,最近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487,902吨,高于之前一周的428,557吨,分析师预估区间为32.5-57.7万吨。
  咨询公司Agritel的SebastienPoncelet称:“对美国硬红冬小麦的担忧支撑价格,尽管作物状况离不可逆局面还尚远。”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228,335手。
  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3月硬红冬麦合约上涨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77-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3月硬红春麦合约收高6-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10美元。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小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