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短线整理 IC人气涣散

IF短线整理 IC人气涣散
2018年02月12日 23:11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IF  短线整理

  IF主力合约在高位展开了一波跌水行情,周一止跌反弹。从短期周看,KDJ、RSI等指标已经严重超卖,成交量开始萎缩、持仓减少,短期有止跌整理的需求,但在前期低点附近有一个向下跳空的突破缺口,对短期反弹有较大的压制作用。综合各指标分析,短期进入振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IC  人气涣散

  IC主力合约经过一波快速下跌,重新回到了历史低位区域,并获得支撑。从短期走势看,RSI、KDJ等指标已经严重超卖并出现背离,且前期的低点有较强的支撑,成交量萎缩,持仓减少,K线出现反弹,表明下行动力已经得到充分释放,有衰竭迹象。但由于下跌力度较大,买方人气涣散,需在底部进行整理,以消化市场恐慌情绪,重新聚集人气。

  十债  低位振荡

  十年期国债主力1806合约自触底以来,已连续四周在低位进行横盘整理。从走势看,在92.25附近有较强的压力,在91.75附近有明显支撑,中短期均线开始走平。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背离并开始向零轴回归,RSI、KDJ等指标在中轴附近徘徊。综合分析,短期1806合约在上下两点之间形成小幅振荡的可能性较大,后期关注价格能否突破整理区间。                                            (王卫东)

责任编辑:牛鹏飞

振荡 指标 主力合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