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以中国为中心以东欧为基地 突破美国重围

任正非:华为以中国为中心以东欧为基地 突破美国重围
2019年05月21日 0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任正非今日在华为总部接受媒体专访,对近期热点进行回应。任正非称,华为要以中国为中心,以东欧为基地,突破美国的重围。

  任正非表示,我们国家物理家、化学家等等完全依靠自己创新很难成功,咱们要借鉴其他国家的优势,哪一个地方优我们就到哪一个地方去。

  任正非谈到,美国的研究中心也在持续产生中国科学家,我们国家现今五千年文明,有了这么好的基础,我们拿出政策来拥抱世界。大家看东欧这个国家比较贫穷,但是美国的很多东西移到东欧来,东欧人到中国来,以中国为中心,我认为眼前的方式,中国近些年好的一些,中国要踏踏实实在学工业、化学、神经学、脑科学等等,我们才可能在这个世界上站住脚。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