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证监会发布:取消创业板发行股票的部分条件

一文读懂证监会发布:取消创业板发行股票的部分条件
2019年11月08日 16:43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监会:支持科创板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介绍,发布科创板再融资办法,具体内容包括制定支持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提升非公开发行的便捷性;设置便捷高效的注册程序提高融资效率,压缩监管部门审核,上交所审核期限为2个月,证监会注册期限为15个工作日,上交所再融资将研究制定小额融资规则。

  证监会:取消创业板发行股票连续盈利两年的条件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介绍,证监会就创业板再融资规则办法征求意见。主要内容,取消创业板发行股票连续2年盈利的条件;优化非公开发行的公开安排,支持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调整定价锁定机制,由36个月和12个月缩短至18个月和6个月,不受减持规则限制;适当延长批文有效期,从6个月延长至12个月。

  证监会:将扩大股票期权试点工作

  证监会发言人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扩大股票期权试点工作。

  证监会:对公众公司管理办法进行修订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介绍,为深化新三板改革,落实差异化监管安排,证监会对公众公司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同时修订信披规定。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