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9年07月02日 17:04 新浪财经

  [热点]

  中国平安今日回购571万股 耗资5.2亿元

  中国平安在港交所披露,公司今日回购571万股A股,耗资5.2亿元。 

  白云山:“王老吉”商标法律纠纷系商标侵权纠纷 不涉及商标权属争议问题

  白云山(600332)7月2日晚公告,最高人民法院就加多宝和广药集团“王老吉”商标侵权纠纷案裁定,撤销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粤高法民三初字第1号民事判决,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公司与控股股东广药集团此前签订协议,由公司收购广药集团拥有的王老吉系列商标。本次案件系商标侵权纠纷,不涉及到“王老吉”系列商标权属争议问题,不影响本次交易的交割。本次案件重审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贵州茅台:李保芳不再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 李静仁代行

  贵州茅台(600519)7月2日晚间公告,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事项:李保芳不再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何英姿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李静仁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聘任刘刚同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中珠医疗: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珠医疗(600568)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汉宇集团连续涨停:厨余垃圾处理机产品目前产销量很小

  汉宇集团(300403)连续两日涨停,公司7月2日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的生物型厨余垃圾处理机产品属于终端电器板块,产品研制成功后受政策、市场环境不成熟等因素的制约,目前的产销量很小,对公司2018年度、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影响可忽略不计。 

  [业绩]

  陕国投A:受益证券市场回暖 上半年净利预增七成

  陕国投A(000563)7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3.48亿元,同比增长70.45%。报告期,随着证券市场回暖等原因,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和投资收益同比增加。此外,公司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加大资金运作力度,相关收入同比增加。 

  金禾实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两成

  金禾实业(002597)7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3.9亿元-4.2亿元,同比下降22.63%-28.16%。受到宏观经济影响,2019年上半年部分大宗化学品价格较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同时,受到行业格局变化和行业竞争的影响,公司主要食品添加剂产品乙基麦芽酚和三氯蔗糖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相比降幅较大。 

  巨星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30%至50%

  巨星科技(002444)7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4.16亿元至4.8亿元,同比增长30%至50%。 

  坚朗五金:上半年净利预增202%-276%

  坚朗五金(002791)7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9503万元-11815万元,同比增长202%-276%。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均有所增长,销售费用有所摊薄。 

  恒华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20%-45%

  恒华科技(300365)7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8699万元-1.05亿元,同比增长20%-45%。 

  湖南发展:上半年净利预增50%-80%

  湖南发展(000722)7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7768万元-9322万元,同比增长50%-80%。报告期,公司电站所在流域来水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公司控股及参股水电站上网电量相应增加,公司利润相应增长。 

  智飞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55%-85%

  智飞生物(300122)7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0.58亿元-12.62亿元,同比增长55%-85%。 

  [增减持]

  金冠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2.16%股份 或致控制权变更

  金冠股份(300510)7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海江与京达投资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49亿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28.24%。徐海江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6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2.16%。京达投资此次不减持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可能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徐海江目前持有公司2.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7.7%。 

  森远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森远股份(300210)7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松森为偿还股票质押借款、减少股票质押数量及降低质押率,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9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正元智慧:3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95%股份

  正元智慧(300645)7月2日晚公告,股东正浩投资、合力创投、易康投资前期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或临近届满,在此期间均未减持公司股票。上述股东均披露新的减持计划,正浩投资、合力创投、易康投资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244万股、253万股、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3%、2%、2.02%。 

  汇鸿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8.67%股份

  汇鸿集团(600981)7月2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8.67%的兴证证券资管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拟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共计不超过1.94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67%。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航天发展(000547)7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基布兹和康曼迪,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96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合同中标]

  中国天楹:子公司中标2.2亿欧元法国巴黎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项目

  中国天楹(000035)7月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Urbaser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Urbaser为巴黎Isséane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2亿欧元。上述项目的中标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Urbaser完成后,Urbaser在境外取得的新的佳绩,若中标项目能最终签署正式协议并顺利履行,将为公司在境外市场拓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太极实业:子公司联合体中标11.89亿元重大项目

  太极实业(600667)7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十一科技与华仁建设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环协鑫发包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中标价11.89亿元,项目于2019年7月1日开工,至2021年5月31日完成。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环环保:联合体预中标2.96亿元PPP项目

  中环环保(300692)7月2日晚公告,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于7月1日发布《泰安市岱岳新兴产业园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选取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预中标公示》。公司和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上述项目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约2.96亿元。 

  中国铁建:新签近280亿元海外合同

  中国铁建(601186)7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科特迪瓦建筑与房地产管理公司签订了新城项目商务合同。本项目为科特迪瓦阿比让Port Bouet 新城5万套住房项目EPC+F(分期融资)商务合同。合同金额约折合人民币279.65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3.83%。 

  中曼石油:二季度新签合同金额11.91亿元 同比增24%

  中曼石油(603619)7月2日晚间公告,2019年第二季度,公司新签合同16个,合同金额合计约11.91亿元,同比增长约23.93%。 

  智云股份:子公司OLED模组绑定类、贴合类设备获首份意向订单

  智云股份(300097)7月2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鑫三力近日与武汉华星光电分别签订了OLED模组绑定类设备FOP专用机产品、贴合类设备曲面盖板贴合机的采购意向书,均系鑫三力OLED模组绑定类、贴合类设备获得的首份国内面板客户的意向订单。此次意向订单的获得,标志着公司3C自动化设备业务在OLED模组领域实现较大突破,并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有利于公司相关产品的市场推广。 

  三联虹普:子公司与FIGP签订3744万元供货合同

  三联虹普(300384)7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Polymetrix近期与FIGP签署《食品级再生聚酯瓶片合同》,合同金额为482.8万欧元,约合3744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度营收的6%。FIGP隶属于远东新世纪股份有限公司,后者为可口可乐、NIKE等知名企业提供利用再生原料制成的产品。此次与FIGP的合作对Ploymetrix来说意义不凡,是参与远东绿色战略中的标志性样板工程。 

  [重大投资]

  博天环境:筹划收购四川高绿平70%股权 涉足固废处理

  博天环境(603603)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四川高绿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四川高绿平经营范围包括固体废物(含危险废弃物)的收集、贮存、处置及技术研发;固体废物(含危险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等。目前交易双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公司股票7月3日起停牌。 

  大洋电机:拟入股重塑集团 增强氢燃料电池技术

  大洋电机(002249)2日晚公告,公司拟2.63亿元收购重塑集团14.586%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重塑集团14.586%股权。重塑集团专注于车用燃料电池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产品开发和生产,同时向车企提供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及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工程服务。通过入股重塑集团,公司将加强与重塑集团在氢燃料电池车辆动力系统集成方面的技术交流,增强公司在氢燃料电池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能力。 

  硕贝德:拟发行不超2.37亿元可转债 用于5G天线扩产项目

  硕贝德(300322)7月2日晚发布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2.37亿元,拟用于5G天线扩产建设项目。 

  黑牡丹:拟15亿元收购艾特网能100%股权 明日复牌

  黑牡丹(600510)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式购买艾特网能100%股权,交易作价暂定为15亿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3.5亿元配套资金。艾特网能是国内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备及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2018年度艾特网能实现营业收入约6亿元,实现净利润约5000万元。本次并购是黑牡丹按照战略规划向智能制造新实业领域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公司股票7月3日复牌。 

  [股权变动]

  云南城投:保利集团拟参与公司控股股东层面混改 明日复牌

  云南城投(600239)7月2日晚间公告,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保利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保利集团拟参与公司控股股东省城投集团层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战略合作协议中对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合作方式、持股比例等事项尚未明确。省城投集团控股股东可能因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发生变更。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股票7月3日复牌。 

  [其他]

  深圳新星:洛阳3万吨/年铝晶粒细化剂生产线建设项目投产

  深圳新星(603978)7月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洛阳新星投资建设的“洛阳3万吨/年铝晶粒细化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已于近日正式投产。 

  安琪酵母:终止与内蒙古养老服务产业基金合作

  安琪酵母(600298)7月2日晚间公告,在推进与内蒙古养老服务产业基金合作过程中,宏观形势和投融资环境等诸多因素发生较大变化,出现实质性障碍,不具备继续实施的条件,公司终止与内蒙古养老服务产业基金合作的事项,其对安琪赤峰增资事宜也一并终止。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实际出资,终止合作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科陆电子:公司新一代智能配变终端已经通过检测试验并逐步开始市场拓展

  科陆电子(002121)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参与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产品和APP软件研发,包括新一代TTU、能量路由器、智能开关等产品。公司新一代智能配变终端(TTU)已经通过中国电科院相关检测试验并逐步开始市场拓展。 

  *ST康得(维权):监事张宛东、高天辞职

  *ST康得(002450)7月2日晚公告,张宛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监事会主席一职。高天因个人及公司调整等多重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