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科技巨头全和我作对 可离了我推特啥都不是

特朗普:科技巨头全和我作对 可离了我推特啥都不是
2019年07月02日 10:4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火力全开,点名批评推特Facebook谷歌等科技公司,称这些公司都在“和我作对”。

  特朗普说:“他们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而且可能是非法的。现在很多事情都在被观察。”

  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播出的这次采访中,特朗普声称,推特、Facebook和谷歌等公司一直在和他作对。

  对于推特,特朗普说:“他们对我不好,”让人们很难关注他的账户。但有媒体在这次采访播出后做了一下试验,结果证明很容易就关注了特朗普的推特账户。

  对于谷歌,特朗普批评该公司故意压低他的新闻热度。他说:“我过去会得到世界上最好的宣传”,指的是他当总统之前的日子,而现在,“我说的好故事,他们让它变坏,我说的伟大的事情,他们让它变得平淡无奇。”

  特朗普说:“他们全都和我作对。Facebook和我作对,他们都和我作对。推特也和我作对……我对推特一直很好。我认为没有我在推特上所做的一切,推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但当被问及他的政府是否准备对这些公司采取法律行动时,特朗普却含糊其辞。他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表示:“我不能这么说,塔克。我不能说。”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科技巨头 推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