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用户流失是“硬伤”,T-Mobile也不是良药?

Sprint用户流失是“硬伤”,T-Mobile也不是良药?
2019年11月23日 00:5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与T-Mobile合并也难拯救股价?

  作者| AMBRISH SHAH

  Sprint (S)股价周三下跌约1.9%,收于5.63美元。该指数较52周高点8.06美元下跌了30.2%。7月26日,美国司法部有条件地批准了T-Mobile (TMUS)和Sprint之间265亿美元的合并交易后,Sprint的股价创下52周高点。由于合并的未来不确定,Sprint 一直呈下降趋势。

  T-Mobile-Sprint交易

  2018年4月,T-Mobile和Sprint透露了合并意向。然而,由于反垄断问题,法院对合并提出异议,合并交易仍悬而未决。这起诉讼是由各州检察长和哥伦比亚特区提出的。

  多州的诉讼称,第三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的合并将不利于竞争,对消费者有害。纽约州司法部长莉蒂夏·詹姆斯(Letitia James)领导了这起跨州诉讼。法庭听证会定于12月9日开始。

  根据11月20日FierceWireless的一份报告,“四家全国性移动网络运营商中的两家合并,将减少人们负担得起的、可靠的无线服务,从而损害全国移动用户的利益,对低收入和少数族裔社区的打击尤其严重。”

  去年11月,FCC有条件地批准了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交易。根据与监管机构达成的协议,两家公司同意以50亿美元的价格剥离部分无线资产给Dish Network。合并后的公司还承诺在美国建立5G服务。

  分析师对Sprint股票的推荐

  在追踪Sprint的16位分析师中,13位建议“持有”,低于上月的14位。其中两家建议“卖出”,低于上月的三家。剩下的分析师建议“买入”,与上月持平。该股平均目标价为6.22美元,较昨日5.63美元的收盘价上涨10.5%。

  Sprint的平均目标价已经从10月份的6.65美元和9月份的6.68美元降了下来。

  Sprint的财务业绩

  Sprint是美国唯一一家难以盈利的大型移动运营商。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截至9月30日),Sprint的销售额为7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82亿美元。

  此外,其每股收益为- 0.07美元,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 0.02美元。2018财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公布的营收为8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05美元。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由于无线行业的激烈竞争,电信公司失去了9.1万名后付费电话网络用户。然而,Sprint获得了27.3万名后付费用户。

  股市表现

  根据Sprint 11月20日的收盘价,过去五个交易日的回报率为-7.1%,过去一个月的回报率为-12.3%,过去12个月的回报率为-7.4%。该股今年迄今的回报率为-3.3%。今年迄今为止,T- mobile和AT&T的股价分别上涨了22.1%和30.3%。

  11月20日,Sprint收于6.07美元的20日移动平均线以下7.2%,收于6.26美元的50日移动平均线以下10.1%。该股也较6.62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下跌了15%。Sprint目前的股价低于其移动平均线,表明市场存在看跌情绪。

  Sprint的14天MACD是-0.24,这意味着交易模式在下降。该股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30,表明该股超卖。11月20日,该股收于5.66美元的较低博林格区间附近,表明该股超卖。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