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带着Disney+低价来袭,奈飞危险了?

迪士尼带着Disney+低价来袭,奈飞危险了?
2019年11月22日 23:4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迪士尼能否拉下奈飞

  作者| RUCHI GUPTA

  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对自己的Disney+流媒体服务做了大量宣传。自2005年以来一直担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的鲍勃•伊格尔(Bob Iger)称,Disney+是在他的领导下推出的最重要的产品。虽然迪士尼的高管们似乎并没有说Disney+将成为Netflix的“杀手”,但这无疑是Netflix有史以来遇到的最激烈的竞争之一。迪士尼将整个营销机器都投入到Disney+上,甚至禁止Netflix在其电视网络上播放广告。

  此外,迪士尼将Disney+的价格定在每月6.99美元,具有竞争力。相比之下,Netflix最便宜的月费是8.99美元,最受欢迎的服务月费是12.99美元。以同样的价格,迪士尼提供了一个流媒体捆绑包,包含Disney+、ESON+和Hulu。

  迪士尼对Disney+的定价很有竞争力,显然是想利用Netflix的定价问题。在提高服务价格后,Netflix最近失去了数万名美国客户。多达25%的美国Netflix用户认为该公司收费过高。

  Disney+重磅出击,但奈飞依然坚韧不拔

  迪士尼正受益于其母公司激进的竞争策略吗?迪士尼的数据显示,它的计划正在奏效。迪士尼表示,在推出这项服务的24小时内,Disney+已经有超过1000万用户注册。尽管遇到了技术上的困难,导致一些用户无法注册,但流媒体服务还是迅速吸引了用户。Disney+ 在上市首日就获得了1000万用户,目前已经实现了5年用户目标的17% 。Disney+的目标是到2024年底拥有6000万至9000万用户。

  Disney+的推出引起了轰动。然而,其激进的策略是否会摧毁Netflix是有争议的。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到目前为止,Disney+对Netflix的应用程序下载几乎没有影响。

  Netflix预计短期内会遭遇逆风

  Netflix上月发布第三季度业绩后,其高管在投资者简报中谈到了与Disney+的竞争。他们说:“这些新服务的推出将会很“吵闹”。我们的短期增长可能会遇到一些温和的阻力,我们已试图将这一点纳入我们的指引。不过,从长远来看,鉴于我们强大的服务和巨大的市场机遇,我们预计我们将继续良好增长。”今年迄今为止,Netflix的股价上涨了13%,迪士尼上涨了35%。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