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在2020年大选前收紧美国政治广告规则

脸书在2020年大选前收紧美国政治广告规则
2019年08月28日 23:2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消息,脸书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收紧美国政治广告规则。

  该公司规定,在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政治广告商必须在其网站和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披露身份认证信息。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为美国政治广告商推出一个“确认组织”的标签,这些广告商必须出示政府颁发的证件,以证明其合法性。要获得一个“确认组织”标签,广告商必须提交一个联邦选举委员会的ID号,税务登记组织的ID号,或匹配官方电子邮件的政府网站域名。

  所有在政治或社会问题上投放广告的广告商都必须公布他们的联系信息,即使他们不寻求官方标签。

  脸书称广告商必须在10月中旬之前按照新规定执行,否则他们的广告可能会被切断。

  自俄罗斯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脸书一直在接受监管机构的审查。就在去年,脸书一直在各个国家推出广告透明度工具。

  2018年5月以来,脸书要求美国的政治广告商在其广告上加上“付费”免责声明。但该公司表示,有些人使用了误导性的免责声明或者试图注册为不存在的组织。

  在脸书网站及旗下社交应用上的付费广告已经成为政治竞选和其他组织针对选民的主要工具。

  据跟踪数字广告支出的美国民主党公司“Bully Pulpit Interactive”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今年在该网站上投放了约960万美元的广告,使他成为2020年总统候选人中花钱最多的人。

  去年,脸书开始要求政治广告商提交美国的邮寄地址和身份证明文件。根据新规定,他们还必须提供电话号码、商务电子邮件和网站。

  脸书一直在不断修改其针对不同国家的政治广告规定。

  2018年,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政治广告在线图书馆,尽管研究人员批评该数据库维护不善,未能提供有用的广告目标信息。

责任编辑:刘玄逸

脸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