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肉类生产商进军人造肉领域 将推无肉鸡块

美最大肉类生产商进军人造肉领域 将推无肉鸡块
2019年06月14日 12:5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随着美国“人造肉”热潮的不断升温,美国最大肉类生产商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也要涉足这一领域。该公司周四宣布,计划今年夏天推出以豌豆为基础的鸡块替代品。

  泰森仅去年就宰杀近20亿只鸡加工制成肉品,但随着市场刮起“人造肉”旋风,这家加工肉品龙头也准备弃荤投素。该公司的无肉鸡块将由豌豆蛋白、蛋清、亚麻籽和竹纤维制成,定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向市场推出。

  这将是泰森进军人造肉市场的第一步。该公司管理层表示,预计其人造肉业务的年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

  该公司周四还表示,将推出牛肉和植物混合制作的汉堡肉饼,未来还将推出其他肉类替代品。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泰森食品 人造肉 鸡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