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格申购100%中签新股来了 中了海油发展能赚多少?

顶格申购100%中签新股来了 中了海油发展能赚多少?
2019年06月13日 20: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就在周五!顶格申购100%中签新股来了,中了这家“巨无霸”能赚多少?

  来源:中国基金报

  要记得打新!

  周五,6月14日,A股要迎来近年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海油发展,顶格申购可达到55.9万股,创出2016年以来网上申购最高的上限。

  海油发展,发行价2.04元,按照以往高申购的中签情况,顶格申购能100%中签,并且很可能中2签或3签。

  顶格申购大概率中2签或3签

  先说下海油发展申购资料,申购代码:730968;申购价格:2.04元;申购上限:55.9万股;申购日期:6月14日。

  作为2016年以来网上顶格申购数量最多的股票,按照上交所1签1000股的数量计算,顶格申购将达到559签。以此前网上顶格申购54万股的华能水电0.5134%的中签率计算,海油发展顶格申购能够中2签或3签。

  不过需要的股票市值也比较高,需要对应559万股票才能顶格申购。

  海油发展是一家涵盖能源技术服务、FPSO生产技术服务、能源物流服务、安全环保与节能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覆盖油气产业链从上游到下游的大部分环节。客户涵盖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壳牌、康菲等国内外知名油气公司。

  16个涨停中一签盈利过万元

  如果涨停数量多,盈利也不错。

  由于海油发展发行价低,中一签1000股为2040元,但如果涨停数量多的话,盈利金额还是可以的。如果涨停数量达到16个的话,盈利也将超万元。今年2月发行价低的福莱特一字涨停个数达到18个。

  海油发展本次发行股份为18.65亿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01.65亿股,按照2.04元的发行价,发行时的总市值超200亿元,如果达到14个涨停,那么该股的市值将破千亿元。

  低价新股涨停数多

  低价股涨得猛!

  虽然现在新股上市后连续涨幅已经不如从前,上市后涨停数超10个的已经不多,但低价股往往还是能获得很多的涨停数量。

  2018年以来,发行价最低的2只股票,2018年市场低迷时上市的天风证券的发行价为1.79元/股,涨停个数达到12个;今年2月上市的福莱特,发行价为2元/股,涨停个股达到18个,为2018年以来涨停个数最多的个股。

  近期还有多只新股密集发行

  近期新股有点多。

  不仅是6月14日有海油发展,本周已有3只新股进行了发行。下周还有3只新股要发行,6月17日,新化股份发行;6月18日中国卫通宏和科技2只新股发行;6月24日有红塔证券发行,7月3日有三只松鼠发行。

  科创板马上也要有新股发行了

  A股打新将迎来新机会。

  今日上午,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上,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时刻,科创板正式开板。中国证监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开板仪式。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表示,预计未来两个月内将看到首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交易。

  这意味着科创板的发行上市越来越近了,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又有了新的打新板块!

  目前已有微芯生物、天准科技、安集科技等6家企业科创板过会,其中3家提交了注册申请,随着注册完成相关IPO批文的下发,在后续履行了路演询价等重要环节后,科创板企业将会迎来开板上市时刻。

  安信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果预计,如果一切顺利,科创板有望在6月下旬开始首批招股,最快在7月中旬开板上市。

  全球网点最多的银行也要来A股了

  最后一家国有大行也要来A股了。

  昨晚,邮储银行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银保监会同意邮储银行A股上市。这意味着,国有“六大行”将齐聚A股。邮储银行资产规模超10万亿元,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网点数量位居全国第一,也是全球网点最多的银行。

  邮储银行公告称,银保监会原则同意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发行规模不超59.48亿股。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补充本行资本金。

  邮储银行发行上市,将是A股近年来的又一大型IPO,A股也将集齐6大国有银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