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暗示将在华建更多工厂 上海厂年产能或超100万

马斯克暗示将在华建更多工厂 上海厂年产能或超100万
2019年06月12日 14:0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二表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规模,该公司最终可能在那里建设更多的工厂。

  马斯克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说:“中国地域辽阔,因此,为了降低物流成本,在中国其他地方设立工厂可能是有意义的。你的速度越快,拥有的现金就越多。”

  中国是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该公司正在上海建设一座超级工厂,为当地市场生产电池和电动汽车,最快今年投入运营。

  马斯克说,特斯拉此前宣布的上海工厂年产50万辆的目标只是“初步的”,长期而言,该厂的年产能可能超过100万辆。但他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马斯克说,中国的本地生产将加快交付速度,并帮助公司提高资本效率。

  不过,马斯克表示,在中国的任何进一步扩张都不会马上发生。他说:“我们不能花钱太快,你知道,那样会耗尽资金。”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特斯拉 工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