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唉!内资又给外资抬轿!

2019年06月11日16:32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二八齐飞,百股涨停,红彤彤的大阳线!

  久违了,这种感觉是不是很久没有了?但终于还是来了!

  沪指站上2900点,深成指站上9000点,节前饱受回调之苦,今天终于苦尽甘来!

  如果说昨天的行情是“纠错”,那今天的行情就是“跟风”,各路资金跑步进场,生怕错过这波行情。

  但这波行情的最大赢家是谁?是外资!

  从上周一开始,外资就一路买买买,这两天更呈加速之势,昨天暴买82亿,今天再买近74亿,6月份短短6个交易日,就买了250多亿!但内资就是视而不见,反而一路卖卖卖,导致节前持续下跌,沪指险失年线。

  上周一老艾就提醒大家外资进场抄底了,呼吁大家重视,但听的人很少,很多人甚至嗤之以鼻。

  但今天被市场无情抛弃的恰恰就是这批人,只能以更高的价格再买回来,成为给外资抬轿的人。

  这和年初是不是很像?在行情最低迷的时候,外资率先进场抄底,启动了蓝筹行情。很多人到2月份才反应过来,纷纷跟风进场,启动了全面上涨的牛市行情。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的东西,现在又和年初一样,外资率先抄底,后知后觉的内资跟风进场并为外资抬轿。

  所以内资真得好好反思一下了,在MSCI持续对A股扩容的同时,本月A股还将入富,融入国际市场的程度越来越高,如果我们不能提升自己的水平,只能沦为洋人的韭菜……

  今天这根放量大阳线,相信会惊醒很多梦中人,后面还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场,或许有一天,单日重新达到万亿成交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年初那波牛市行情似乎又要回来了。其实从技术上讲,沪指始终未破年线,也就意味着年初的那波牛市行情并未结束,只不过这波回调的力度相对大了一些而已。

  这也正是在5月份最困难的时候老艾反复说的,要关注年线的支撑,这是终极保卫战,如今这场保卫战终于打赢了!

  既然如此,那就很简单了,该干嘛干嘛,还和年初一样操作,因为一切都轮回了……

  来新浪理财大学看老艾直播!  订阅《老艾每日操作策略》;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老艾侃股”,搜索ID:laoaikangu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