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商业游说团体警告新首相:要避免无协议脱欧

英国最大商业游说团体警告新首相:要避免无协议脱欧
2019年05月31日 05:5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英国最大的商业游说团体称,首相特里莎·梅的继任者必须避免无协议脱欧,否则保守党将面临失去商业党这一称号的风险。

  英国工业联合会主席Carolyn Fairbairn周四晚间在发给众多潜在首相人选的公开信中表示,下一任首相的任务是“恢复英国作为创立和发展企业的稳定、值得信赖的国家的声誉”。

  “大大小小的企业都清楚地知道,带着协议脱离欧盟是未来的最佳出路,”Fairbairn写道。“如果我们无协议脱欧,对英国竞争力造成的短期干扰和长期损害将非常严重。绝大多数公司无法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迄今为止11名政客宣布他们将参与保守党领袖的争夺,期望登上首相之位。Fairbairn的公开信显然是对其中部分人的警告。热门人选、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曾表示英国应该准备好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其他竞争者Dominic Raab,Andrea Leadsom和James Cleverly也做过类似表述。

  前就业和养老金大臣Esther McVey更甚,他表示英国应该积极寻求无协议脱欧。此外,Kit Malthouse正在推动一项计划,可能促使英国无协议脱离欧盟。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