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时代终结!做空这家小众公司的股票时机已至

Etsy时代终结!做空这家小众公司的股票时机已至
2019年05月08日 00:2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工艺品电子商务网站Etsy (Etsy)在过去四个季度中有三个季度的表现超出预期,其中一个季度的表现差强人意。来源于雅虎财经的这幅图显示了Etsy的出色表现,最近的每股盈利为0.32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0.20美元。

  Etsy是否准备东山再起?不幸的是,Etsy令人印象深刻的涨势已结束。目前Etsy的EPS为0.14美元。收益预计将于2019年5月8日公布,这意味着在业绩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投资者有机会做空Etsy的股票,Etsy的股价在未来六个月将回到50-55美元的区间。

来源:雅虎财经来源:雅虎财经

  相关的商业模式为动荡做好了准备

  在一个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Etsy通过在线市场销售工艺品。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都有Etsy的市场。这种商业模式相当引人註目。此外,Etsy还为个人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在房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这种收入来源在维持个人生计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从长期来看,Etsy定是一支有潜力的股票。然而在这个时候,其股价被高估了。

  这家在线零售商在2018年7月提高卖家交易费用的举动遭到了用户的强烈谴责,用户在Etsy的声明发布后称要寻找新的平臺。Etsy宣布,卖家交易费将从3.5%提高到5%,同时还将增加5%的运费。当然,随着企业的发展,Etsy的定价和业务模式也必须随之改变。然而由于其他平臺,如Shopify (SHOP)和eBay(EBAY)给Etsy带来的巨大的压力,Etsy必须仔细评估提价所带来的后果。

来源:Author's Analysis来源:Author‘s Analysis

  如下图所示,ETSY的价格/销售比超过14。此外,Etsy的市盈率高达惊人的115.87倍,远远高于Amazon(AMZN)、eBay和Nasdaq(NDAQ)的整体水平。

来源:Investor Place来源:Investor Place

  做空的机会

  该公司的高度流动性和做空比例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做空机会。Etsy将当前和下一财年的EPS预估修正为负,预期市盈率为69.44倍。总的来说,该公司没有足够的理由说服华尔街的分析师们,让他们相信在价格调整之前买入该股是值得的。

来源:Fintel来源:Fintel

  在Etsy公布业绩前,以65 - 70美元的价格做空该股是理想的。该股在未来六个月可能跌至50-55美元。(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