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据称权衡有关资产管理业务的选项 可能寻求合并

瑞银据称权衡有关资产管理业务的选项 可能寻求合并
2019年04月04日 00:3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瑞银在评估资产管理部门的选项,包括出售部分资产或合并业务。

  知情人士说,瑞银考虑了收购德银的资产管理公司DWS Group,可能将该公司与瑞银自己的业务合并,然后将两者分拆为一个单独的实体。由于此事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知情人士表示,瑞银仍可能维持该部门不变,讨论不一定会带来交易。

瑞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瑞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

  该消息报道后,瑞银股价扩大涨幅,在苏黎世一度上涨1.9%。DWS在法兰克福一度上涨3.7%。

  瑞银的代表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